close

親愛的朋友你好:

你會不會覺得租用MC後,卻不知道怎麼寫程式呢?原則上一般人操作程式交易的流程是這樣的:

第一步.生火:被某個網友或投顧生火~然後立馬開一個可以租用multicharts的戶頭

第二步.安裝:開了戶後興致勃勃的安裝程式來用>但光安裝+排除故障就累死人了

第三步.買書:即使都安裝好了,結果發現都不會寫程式~於是就買書

第四步.試寫:可能花了一個月看書~看完了會寫一個均線交叉的程式,但績效很差

第五步.上課:於是到處去上課~坊間mc課一堂1萬~20萬都有~然後拿個一隻程式

第六步.不敢用:拿到程式~回測後不敢用~因為不知道會不會進場後就遇到績效回檔

第七步.放棄:......將mc晾在那邊乾掉......

 

你會得到什麼?

小弟可以跟你說,好險你找到我的網站,我這邊剛好可以成為你的互補,我興趣剛好是寫程式,我手上有近百隻回測優秀的程式...我條列出中上程度的15隻程式鎖碼出租給你,供你研究,為什麼是中上?因為上上程度的我要自己用,抱歉啦!不過也別擔心,這中上程度的15隻程式也足以讓你看到十分罕見的優秀回測紀錄

 

可以拿來實戰嗎?

老實說這只是研究用程式,不過水準當然是在實戰程度以上我才敢讓你花錢租用研究,所以你要實戰是可以,但是老話一句,盈虧自負。

 

可否幫忙設定?

小弟這邊純粹租用程式供你研究,如要實際下單,請找營業員協助

(必附上的標語:本程式僅供研究使用,如拿來實際自動下單,盈虧請自負)

 

 

如何申請租用?

小弟有元大、群益、大昌、日盛、專業中文版共五種版本

如要租用請附上以下資料
1.用prt scrn鍵截圖將multicharts主程式中的說明>關於multicharts那頁貼到word中給我
2.租用幾個月?
3.付款方式為轉帳,故請附上銀行與後五碼(將會回寄給你匯款帳號)

E-mail:  multicharts168@gmail.com

程式沒用this bar等作弊語法,純粹都是用技術分析指標改良後加上停損或停利分析出來

 

可否買斷開放程式碼做研究

可以,一隻程式約6萬~20萬元間,歡迎先租用後再決定要購買哪隻的程式碼

不過其實租的方案比較優惠

15隻買斷約135萬元左右,但15隻租金一個月只要5000元

 

 

 

要收多少錢呢?

租金為一次15隻鎖碼=5000元台幣/月,15隻喔!!  您自己除除看就知道一隻只要多少?

 

目前有三種方案:

月租:5000元/月

季租:14250元/季  (9.5折)

年租:54000元/年  (9折)

 

mc策略租用    

30天滿意保證:

如果30天後你發現程式不符合你的需求,歡迎申請退費~將退還100%費用,不收你任何一毛錢,你沒有任何損失喔!!

 

 

 

 

(必附上的標語:本程式僅供研究使用,如拿來實際自動下單,盈虧請自負)

 以下附上2000/1/1~2015/1/28 mc portfolio回測資料,成本使用200萬跑15隻大台

multicharts

總交易分析

權益增加與拉回

年分析

平倉權益曲線

月分析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力水手mc租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